注册

黄山第一笔政府引导基金入股富田精工


来源:黄山在线

原标题:我市第一笔政府引导基金入股富田精工 1月15日,黄山富田精工高端制造信息发布暨政府引导基金入股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标志着我市政府性资金引导促进重点产业发展迈出新的改革步伐。市长孔晓宏,副市长徐

原标题:我市第一笔政府引导基金入股富田精工

1月15日,黄山富田精工高端制造信息发布暨政府引导基金入股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标志着我市政府性资金引导促进重点产业发展迈出新的改革步伐。市长孔晓宏,副市长徐德书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江曼霞,国元证券党委副书记蒋希敏等应邀参加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调转促“4105”行动计划,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去年市政府出台了《关于加强政府性资金引导促进重点产业发展的意见》,充分发挥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支持产业发展的作用,对我市重点产业中符合条件的企业给予担保、投资、委托银行贷款等方式,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签约仪式上,黄山信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分别与富田精工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政府引导基金入股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重庆百亚卫生用品有限公司与富田精工签订了有关合同。

孔晓宏对黄山信保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有关高校与富田精工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市委“十三五”规划《建议》已经发布,“十三五”期间,我们将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调转促行动计划,瞄准做大做强现有主导产业和培育未来产业,加快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中国制造2025等,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希望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品委员会和有关院校对富田精工给予更多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帮助企业做大做强,为我市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徐德书说,富田精工是我市高端制造产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成长空间大。希望富田精工在中国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的精心指导下,在各高校的强力技术支撑下,管好用好政府引导基金,加大科研投入和创新力度,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努力将企业打造成国内知名,省内一流的高端装备制造企业。

江曼霞表示,造纸协会生活用纸专业委员会将会积极支持富田精工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创新和产学研力度,推进我国高端生活用纸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努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生活用纸。

有关企业、高校代表还参加了黄山富田精工高端信息研讨会。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引导资金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