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通网上平台 电子化履职议政 屯溪区政协提案实现无纸化


来源:黄山在线

原标题:开通网上平台电子化履职议政 屯溪区政协提案实现无纸化 据了解,过去提案工作办理繁琐、处理周期长,委员与承办单位沟通不便,时常造成办理效果不明显。为此,屯溪区政协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早在去年召开

原标题:开通网上平台电子化履职议政 屯溪区政协提案实现无纸化

据了解,过去提案工作办理繁琐、处理周期长,委员与承办单位沟通不便,时常造成办理效果不明显。为此,屯溪区政协积极推进信息化建设,早在去年召开的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就开始尝试开通“屯溪区政协提案管理平台”,这个系统以互联网为依托,它使每一件提案从撰写、提交、审查、交办、签收、查询、统计、反馈等环节,均可进行网上全程实时跟踪,有效增进提案人、政协组织、承办单位的协商共识,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实,进一步激发委员的履职积极性。

屯溪区政协提案组组长黄晋杰告诉记者,开通电子提案平台后,委员的提案在会前、会中、会后都可以提交。每位委员有自己的系统账号可登录,进入系统后,可以提交提案,查看自己提案是否立案以及提案办理情况,没有时间限制。据悉,去年试行阶段,委员提案网上提交率达到68%,大部分委员认可这种方式,今年,屯溪区政协决定所有委员提案实现信息化。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屯溪 无纸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