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生态补偿机制试点工作汇报会召开


来源:黄山在线

原标题: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生态补偿机制试点工作汇报会召开 1月19日上午,市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生态补偿机制试点工作汇报会在屯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试点以来工作情

原标题: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生态补偿机制试点工作汇报会召开

1月19日上午,市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和生态补偿机制试点工作汇报会在屯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试点以来工作情况和2016年工作计划、各区县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继首轮试点工作圆满收官后,2015年,我市以落实国家综合规划和延续试点为契机,努力提升综合治理水平,持续加大水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力度,在“六个全覆盖、四个强力推进”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提升,深入实施“10个全覆盖和10个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年度新安江流域综合治理完成投资46亿元,生态补偿试点完成投资4.5亿元,实现了新安江水质持续保持优良和稳定,为推动新一轮试点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实保障。

周勇对试点以来我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说,全市上下要从更高角度提高对试点工作的认识,从更深角度谋划好项目,从更快角度抓紧2016年各个项目的实施,从更严角度推进试点工作。要将试点工作作为全市稳增长的重要内容来抓,抓实抓细,提速增质,强化对上和横向协调,加强资金支持,聘请专业队伍,创新方式方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推动新安江流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市、各区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项目梳理、工作推进、综合执法等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新安江 生态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