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来源:黄山在线

原标题: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1月19日下午,全市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就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最新气象资料显示,20日至23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

原标题:我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

1月19日下午,全市做好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就具体工作进行部署。

最新气象资料显示,20日至23日,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我市将出现一次寒潮天气过程,并伴随有低温雨雪冰冻等天气,局部地区可致灾害。21日晚上至23日晨,全市或有大雪,部分山区可能有暴雪。24日至25日,最低气温将下降至零下10摄氏度左右,北部山区将下降至零下13摄氏度左右。

会议指出,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应对工作事关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抗击冰雪灾害天气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做好应急准备,将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做好应对防范工作,特别是在交通运输、供水供电通信、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等方面,要细化应急预案,全力确保困难群众生活;要强化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及时了解灾情信息,确保全市生产生活秩序正常。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雨雪 灾害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