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启动就业“春风行动”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黄山启动就业“春风行动” 1月16日,黄山市“2016就业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在徽州区潜口镇举办,标志着由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以“搭建人力资源平台促进社会就业创业”为主题

原标题:黄山启动就业“春风行动”

1月16日,黄山市“2016就业春风行动”首场大型招聘会在徽州区潜口镇举办,标志着由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以“搭建人力资源平台促进社会就业创业”为主题的“2016就业春风行动”拉开序幕。本次活动历时100天,将举办100场招聘会,组织各类用人单位1000家,提供岗位3万个次。

据了解,活动期间,黄山市人社局还将持续开展多项特色服务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有针对性地选择200家重点企业开展调查摸底,做好用工形势分析研判工作;依托街道、社区、乡镇等基层就业平台,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信息库,为开展就业春风行动各项活动提供数据支持;同时将深入辖区走访普查,针对就业援助对象的需要,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送补贴活动,开展“一对一”就业帮扶和录用人员到岗跟踪服务;对重点企业招用人员到岗情况逐户进行回访,根据企业急需,继续做好岗位与人力资源的匹配服务。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就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