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徽州抗战纪事》正式出版 任泽锋作序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徽州抗战纪事》正式出版任泽锋作序 据黄山日报报道,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日前,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序,市政协编辑、各区县政协文史委及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积极

原标题:《徽州抗战纪事》正式出版任泽锋作序

据黄山日报报道,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日前,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作序,市政协编辑、各区县政协文史委及黄山风景区管委会政治处积极参与的《徽州抗战纪事》一书由安徽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全书38万字,大量珍贵史料为首次公开。

任泽锋在序中指出,英勇无畏的徽州儿女,踊跃投身到抗击日本侵略者的洪流之中,他们舍生取义的抗战故事,化作徽州大地上不朽的史诗,值得今天的我们大书特书,代代传颂。前事不忘,后事之师。黄山市政协积研究、挖掘的上百万字“三亲”史料,编辑出版《徽州抗战纪事》一书,让湮没在历史深处的徽州抗战史料拂去尘埃、走向大众,这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究徽州抗战历史的良好开端。我们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就是要以史为鉴,大力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共筑更美更富黄山梦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抗战 纪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