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新增9个“安徽老字号”


来源:黄山在线

原标题:我市新增9个“安徽老字号” 日前,经安徽省“安徽老字号”评定委员会评审认定,我市黄山新安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石翼农”、黄山新苏老徽馆餐饮有限公司“新苏老徽馆”、歙县聚墨堂墨业有限公司“程君房

原标题:我市新增9个“安徽老字号”

日前,经安徽省“安徽老字号”评定委员会评审认定,我市黄山新安医药零售连锁有限公司“石翼农”、黄山新苏老徽馆餐饮有限公司“新苏老徽馆”、歙县聚墨堂墨业有限公司“程君房”、黄山古城歙砚有限公司“和氏璧”、歙县蔚源茶厂“蔚源·街源烘青”、黄山芽典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芽典·珠兰花茶”、黄山甘白香茶业有限公司“甘白香”、黄山耕香园茶业有限公司“耕香园”、黄山祁眉茶旅有限公司“祁眉”等9家企业品牌获“安徽老字号”称号。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安徽老字号”企业品牌29个,“中华老字号”企业品牌5个。

又讯:日前,经安徽省“安徽特色商业街”评定委员会评审认定,我市歙县七里头艺术品市场荣获“安徽特色商业街”称号。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屯溪老街、歙县中和街商业街、黎阳印象商业街等8个商业街区荣获“安徽特色商业街”称号。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老字号 安徽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