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将投入运行


来源:黄山在线

原标题:我省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将投入运行 1月19日下午,安徽送变电的技术人员在歙县徽城镇浩村110kV变电站基地为设备做最后的调整。21日,省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将投入运行。 该工程为我省新一代智

原标题:我省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将投入运行

1月19日下午,安徽送变电的技术人员在歙县徽城镇浩村110kV变电站基地为设备做最后的调整。21日,省首座新一代智能变电站将投入运行。

该工程为我省新一代智能变电站扩大示范工程,位于歙县循环经济园区内。建成后可满足园区用电负荷日益增长的需要,提高歙县、徽州区电网供电能力。

据了解,该电站以全站信息数字化、通信平台网络化、信息共享标准化为基本要求,自动完成信息采集、测量、计量和监测等基本功能,并可根据需要支持电网实时智能调节、在线分析决策等高级功能。图为工作人员在检查供电设备。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徽 黄山 变电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