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运首日:黄山市汽车客运总站温情服务暖人心


来源:黄山新闻网

原标题:春运首日:黄山市汽车客运总站温情服务暖人心 元月24日雪后初晴,2016年春运首日黄山市汽车客运总站内暖意浓浓。                 暖气热水供应乘客安心候车 在黄山市汽车客运总站

原标题:春运首日:黄山市汽车客运总站温情服务暖人心

元月24日雪后初晴,2016年春运首日黄山市汽车客运总站内暖意浓浓。                

暖气热水供应乘客安心候车

在黄山市汽车客运总站,等候乘车的胡女士一边吃着热气腾腾的方便面,一边回答着黄山电视台民生热线记者的采访。她是购买了到青阳的车票,结果车子因为零部件冻坏了,总站调度室临时安排了一辆应急车辆来顶班。“车站方面做的很不错,打开了空调,还提供热水,我吃了这碗方便面,一会等车子上位,就可以坐车回家啦,我们在这等候车辆很安心”。

便民服务小队爱心引导利民

由黄山市团委等单位组织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候车室、售票厅来回穿梭,以“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为统一主题,围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5个方面开展服务,共同营造平安出行、温暖同行的良好秩序和氛围。黄山市汽车客运总站迎客松服务班组作为志愿者队伍,为来往旅客提供“迎客松爱心春运”服务,帮助春运客流人群提供搬运行李、道路指引、开水、药品等服务,方便旅客出行,传递着满满的春运正能量。 购票方式多样方便市民出行虽然今年春运受出行方式多样化的影响,预计总体旅客发送量比去年会有所下降,但是黄山市汽车客运总站依然做好春运运输准备,将预售票提前20天,除了站内售票、电话订票、自助售票机购票等方式外,还可以关注“黄山市汽车客运总站”官方微信进行订票购票。在总站内购票的胡先生说:今天是正好送朋友上车,就顺带将过几天准备回上海的车票也买了,非常顺利,平时基本上都是在网上购票,也非常方便。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春运 汽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