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长运:购置新车助力春运


来源:黄山新闻网

原标题:黄山长运:购置新车助力春运 春节将近,返乡过年外出旅游潮又将涌现。在为期40天的春运里,不少旅客还是选择乘坐旅游公交作为自己出游的方式。为确保二0一六年春节运输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最大化方便广

原标题:黄山长运:购置新车助力春运

春节将近,返乡过年外出旅游潮又将涌现。在为期40天的春运里,不少旅客还是选择乘坐旅游公交作为自己出游的方式。为确保二0一六年春节运输工作安全有序的开展,最大化方便广大人民群众出行的需求,减少和防止旅客的滞留。元月26日,黄山长运旅游集散中心投入210余万元,购置了五台环保型加气车,以更加宽敞的车型,更加环保的设备、更加完善的服务,投入运营,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舒心的服务。

崭新的车辆外观统一,齐全的车内设施,将会秉承黄山长运旅游集散中心安全发展的宗旨为旅客提供满意服务。新车的投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和形象,黄山长运旅游集散中心会以更加优秀的服务水平真情对待乘客,以更饱满的激情迎接2016年。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春运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