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532医院官兵情暖五城敬老院


来源:黄山新闻网

一键分享至:  1月23日,市532医院官兵冒着风雪驱车数十公里到驻地休宁县五城镇农村敬老院进行健康咨询,并给老人们送去价值上万元的御寒物资和药品。该院院长詹国清表示,这点事不算什么,五保老人无儿无女,更需要这样的关爱。

原标题:532医院官兵情暖五城敬老院

1月23日,市532医院官兵冒着风雪驱车数十公里到驻地休宁县五城镇农村敬老院进行健康咨询,并给老人们送去价值上万元的御寒物资和药品。

一大早,该院慰问车队避开结冰路面,艰难跋涉来到五城镇敬老院。该院官兵为老人披上棉大衣,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连连称赞共产党好、解放军棒。“今天主要是给你们送御寒物资和医药,以后只要你们有需要,我们还会不定期来。”带队的该院院务处处长王军响对老人说。该院院长詹国清表示,这点事不算什么,五保老人无儿无女,更需要这样的关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泓炜]

标签:官兵 医院 五城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