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实习驾照上高速 黄山小伙违规受罚


来源:黄山在线

原标题:实习驾照上高速小伙违规受罚 1月27日,记者从黄山高速交警四大队获悉,江西九江一名小伙子实习驾照单独上高速,被执勤交警查获。 1月26日8时40分许,黄山交警高速四大队三中队民警在G56杭瑞高

原标题:实习驾照上高速小伙违规受罚

1月27日,记者从黄山高速交警四大队获悉,江西九江一名小伙子实习驾照单独上高速,被执勤交警查获。

1月26日8时40分许,黄山交警高速四大队三中队民警在G56杭瑞高速徽州收费站道口执勤时,迎面开来一辆江西九江牌照的白色轿车,因刹车不及时,险些撞到路边的执勤民警。因感到该车驾驶人驾驶不大熟练,民警遂示意其停车接受临时检查。经查,该车驾驶人小邓的驾照尚处于实习期内,且该车未按规定期限进行安全技术检验。为此,民警将依法给予其记3分、罚款400元的处罚。

市高速交警提醒,未满一年实习期不能单独驾驶车辆上高速公路,必须要有三年以上驾龄的驾驶员坐副驾驶位陪同才能驶上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实习驾照 高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