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市游客满意度连续居“前十”


来源:中安在线

原标题:黄山市游客满意度连续居“前十” 从黄山市旅游部门了解到,中国旅游研究院近日发布2015年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该市在全国60个旅游样本城市中位列第三,连续6年进入全国前十的“第一方阵”。 去

原标题:黄山市游客满意度连续居“前十”

从黄山市旅游部门了解到,中国旅游研究院近日发布2015年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该市在全国60个旅游样本城市中位列第三,连续6年进入全国前十的“第一方阵”。

去年来,黄山市与全国同步开展游客满意度调查,建立24小时旅游投诉受理平台和违规有奖举报机制,对发现的问题通过集中检查、约谈警告、限期整改、行政处罚、列入“黑名单”等方式逐一跟踪督查,重点整治欺客宰客、不合理低价、虚假旅游广告等行为,突出加强旅游交通、消防设施、涉水旅游项目、景区安全防护、公众聚集场所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生产。同时,组建旅游志愿者队伍,开展“文明旅游黄山先行”“寻找最美导游”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游客满意度,推动文明旅游迈向新境界。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游客 满意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