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新增69家省星级农家乐


来源:黄山新闻网

原标题:我市新增69家省星级农家乐 从市旅委了解到,2015年度安徽省四星、三星和二星级农家乐名单日前公布,我市新增69家星级农家乐。 近年来,我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以旅游转型升级为主线,以产业结构

原标题:我市新增69家省星级农家乐

从市旅委了解到,2015年度安徽省四星、三星和二星级农家乐名单日前公布,我市新增69家星级农家乐。

近年来,我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以旅游转型升级为主线,以产业结构优化为着力点,以增加农民收入为出发点,以创建旅游强县(区)、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示范点)、优秀旅游乡镇、星级农家乐为切入点,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了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全市乡村旅游产业规模不断壮大、服务质量明显提升、产品业态丰富多样、品牌建设不断推进。在此次公布的2015年度安徽省四星、三星和二星级农家乐名单中,黄山区丽湖公馆等26家经营单位获得省四星级农家乐称号,休宁县桃林清水鱼馆等10家单位获得省三星级农家乐称号,歙县昌源人家农家乐等33家单位获得省二星级农家乐称号。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省星级农家乐220家,其中五星级13家、四星级68家、三星级53家,二星级80家,一星级6家。涌现了西递、宏村、太平渔村、翡翠人家、呈坎、唐模、石潭、坡山、阳产等一批乡村旅游典型,和以古民居利用改造为主的民宿客栈新业态,形成了“一圈、一带、一片”三个功能板块的乡村旅游区,以大市场为依托、大乡村为基础、大景区为核心带动的乡村旅游发展独特模式已形成。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农家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