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来源:黄山在线

原标题:我市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据统计,今年1月份,全市累计完成财政收入10.49亿元,同比增长11%,超过序时进度。其中,地方收入完成8.05亿元,增长12.1%。市本级及各区县财政收入均实现增

原标题:我市财政收入实现首月开门红

据统计,今年1月份,全市累计完成财政收入10.49亿元,同比增长11%,超过序时进度。其中,地方收入完成8.05亿元,增长12.1%。市本级及各区县财政收入均实现增长,为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实施“调转促”行动计划的攻坚之年。全市财政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优化财政收支结构,提高财政运行质量,切实增强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财政部门一方面多措并举强化财源建设,把培植税源作为组织收入的着力点,大力培育税源;着力抓好“1+12”产业扶持政策落实,进一步引入竞争性分配机制,提升财政资金支持重点产业发展效果;用活营改增过渡期政策,加大注资、担保、股权投资和贴息力度转化。同时加强支出管理,规范预算执行,大力压缩“三公”经费,确保一般公用经费实行“零增长”;积极争取中央和省对我市的均衡性转移支付、专项转移支付的补助力度,继续盘活财政存量资金,加大资金统筹使用力度。

下一步,全市财政部门将继续保持财政收入开门红的良好态势,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加快“调转促”行动计划,努力完成各项财政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美丽中国先行区、共筑更美更富黄山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财政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