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主打暖心牌 让游客过一个欢乐年


来源:黄山在线

原标题:黄山主打暖心牌让游客过一个欢乐年 2月11日,春节黄金周的第五天,黄山风景区告别前几日的明媚阳光,迎来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黄山人热情周到的服务却让游客在雨中感受到了另一番“暖

原标题:黄山主打暖心牌让游客过一个欢乐年

2月11日,春节黄金周的第五天,黄山风景区告别前几日的明媚阳光,迎来了淅淅沥沥的小雨,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黄山人热情周到的服务却让游客在雨中感受到了另一番“暖意”。“在黄山过年,风景美美的,服务杠杠的”,带着家人在山上过年的山东游客苏先生如此评价说。

为了让游客在黄山过一个欢乐的春节,景区内精心布置,营造出浓浓的年味。广大员工坚守岗位,倾情服务,用温馨温暖了来山游客的心。

在山上各家酒店,大红的福字、喜庆的剪纸和红灯笼,映衬出了浓浓的年味。在狮林大酒店大堂里,还别出心裁地摆放了八仙桌、太师椅,桌子上摆放着徽州春节的传统糕点,供游客们品尝。“我们大年初一和大年初二还特别给住店的小朋友免费提供糖葫芦,很受孩子们欢迎”,狮林大酒店工作人员说。与此同时,考虑到春节期间的天气原因,酒店还特别提供了免费的红茶、姜汤、白开水,供游客们饮用。在白云宾馆,客房里也特别配备了徽墨酥等特色糕点,还有鲜花和绿植。“考虑到不同地方游客的需求,我们餐厅还特别准备了水饺和年糕等春节特色食品,供客人们选择”。

春节期间,景区继续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在汤口高速至寨西路段,安排了100名交通引导志愿者,为游客指引路线,引导车辆有序通行。在大年初三游客最多的一天,志愿者们从早上7点到岗在路上执勤,一直到晚上将近10点左右才下班。而在山上的主要交通路段,云谷寺、北海、西海、排云楼、松谷等处都设立了义务咨询服务台,为来山游客提供景点介绍、路线指引等咨询工作。

“我们这次专门选择来黄山过年,就是想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合肥游客章先生告诉我们。这次他带着妻子和儿子在除夕那天就上了山,“虽然以前也来过,但是第一次在黄山过年,感觉还是很不一样的。服务特别好,客房里准备的徽州糕点很有特色。”章先生说黄山的雪景也给他留下了很好的印象,现在来黄山旅游很方便,各项服务都很人性化,为黄山旅游点赞。

截止下午4时,黄山风景区当日接待游客38063人。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游客 过年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