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山19个司法所获评省级示范


来源:黄山在线

原标题:全市19个司法所获评省级示范 从市司法局获悉,省司法厅近日公布全省复评创建省级示范司法所评定名单,我市19个司法所通过验收,获评“省级示范司法所”。 据了解,按照省司法厅制发的《省级示范司法所

原标题:全市19个司法所获评省级示范

从市司法局获悉,省司法厅近日公布全省复评创建省级示范司法所评定名单,我市19个司法所通过验收,获评“省级示范司法所”。

据了解,按照省司法厅制发的《省级示范司法所动态管理办法》要求,去冬今春,省司法厅对我市复评考核原已命名表彰的省级示范司法所和申报创建新增省级示范司法所进行实地考核复评。最终,屯溪区的屯光、奕棋、老街、阳湖、黎阳司法所,黄山区的甘棠、仙源、新明、太平湖司法所,徽州区的潜口、徽州司法所,歙县的郑村司法所,休宁县的东临溪、海阳、溪口司法所,祁门县的祁山、安凌司法所,黟县的宏潭、柯村司法所等19个司法所入列“省级示范司法所”。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黄山 司法所 省示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