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奇葩男长期写“出轨日记” 妻子发现后起诉离婚


来源:六安新闻网

六安一男子出轨不说,竟然还每天记录自己的出轨生活,一对结婚十余年,原本关系一直很好的夫妻。事发当天,刚到张强住处不久的李丽在帮张强打扫房间卫生的过程中,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日记本。

原标题:六安奇葩男长期写“出轨日记”

六安一男子出轨不说,竟然还每天记录自己的出轨生活,一对结婚十余年,原本关系一直很好的夫妻。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妻子无意中翻看了丈夫写的日记,最终该妻子一纸诉状递交到法院。

李丽与张强于十多年前经人介绍相识,不久后即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一男一女。李丽在家抚养孩子照顾老人,张强则在外做生意,不时寄钱给家里贴补家用。在邻居眼中,两人的婚姻令人羡慕。李丽温柔贤惠,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张强精明强干,生意也越做越好,两人的生活平淡而幸福。然而,这一切都随着李丽到张强住处的一次探望彻底发生了改变。

事发当天,刚到张强住处不久的李丽在帮张强打扫房间卫生的过程中,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日记本。出于好奇,李丽偷偷地打开了日记本,然而日记里的内容如晴天霹雳,让李丽伤心不已。原来,日记里记录着张强与另外一个女人的暧昧关系。在李丽不断的询问下,张强最终承认自己出于生意上的考虑,与另外一名女子有着长期不正当的关系。此事过后,两人感情急剧恶化,争吵不断,一度协议离婚,但最终在家人的劝导下维持着婚姻。然而,令李丽失望的是,张强并没有彻底断绝与该女子的交往。李丽最终心灰意冷,遂起诉至法院要求与张强离婚。(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李丽 奇葩 妻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