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年六安邮政业务收入4.11亿 群众实名投诉将严查


来源:六安新闻网

2月6日,记者从2015年六安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六安邮政快递行业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其中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885万件,同比增长58.38%;业务收入累计完成0.99亿元,同比增长37.75%。

原标题:2014年六安邮政业务收入4.11亿

六安新闻网讯 2月6日,记者从2015年六安市邮政管理工作会议上获悉,六安邮政快递行业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截止目前,我市快递行业从业人员已达到2000余人,快递品牌数量达到14家,新增了优速、速尔、全峰、苏宁等快递品牌,许可企业和分支机构数量达到81家,乡镇快递分支机构从无到有,2014年许可企业共设立20处乡镇分支机构,建立了遍布城乡的邮政普遍服务及快递服务网络,将为边远山区的居民带来了便捷高效的服务。

2014年,全市邮政业务总量累计完成4.56亿元,同比增长32.66%,业务收入4.11亿元,同比增长13.26%,均位居全省第7位。其中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885万件,同比增长58.38%;业务收入累计完成0.99亿元,同比增长37.75%。尤其是快递业务发展迅猛,2014年全市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较2012年分别增长407%和592%。

为确保邮政快递行业安全发展,六安市邮政管理局将加大行政执法力度,对邮政企业擅自撤销普遍服务营业场所和擅自停限办普特服业务、对邮政、快递企业不落实收寄验视制度等违法违规行为重点督查。对群众实名投诉、媒体曝光事件、执法检查发现突出问题此三种情形务必立案。(记者 张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邮政业务 同比增长 实名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