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城市用水定额管理 超计划用水加倍收费


来源:安徽日报

近日,六安市出台该市《城市行业用水定额(试行)》,规定了该市工业、建筑业、城镇居民和公共服务用水中52个主要行业(产品、用水类型)的77项用水定额指标。据了解,为了配合该用水指标,该市还印发了《城市超计划用水加价收费实施细则》,规定超计划用水50%以下的,超过部分按标准水价1倍收费;超计划用水50%以上的,超过部分按标准水价3倍收费;连续6个月超计划用水50%以上的,超过部分按标准水价5倍收费,并可以采取限制供水措施。

原标题:六安城市用水定额管理 超计划用水加倍收费

近日,六安市出台该市《城市行业用水定额(试行)》,规定了该市工业、建筑业、城镇居民和公共服务用水中52个主要行业(产品、用水类型)的77项用水定额指标。

据了解,为了配合该用水指标,该市还印发了《城市超计划用水加价收费实施细则》,规定超计划用水50%以下的,超过部分按标准水价1倍收费;超计划用水50%以上的,超过部分按标准水价3倍收费;连续6个月超计划用水50%以上的,超过部分按标准水价5倍收费,并可以采取限制供水措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吴振北]

标签:定额管理 城市用水 用水指标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