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霍邱:女子不满洒了一点水 持剪刀刺了别人一身伤


来源:六安新闻网

因拎水经过商家的摊位时水洒了一点,这点小事往往在一般人看来都不算什么事,而被告人陈某却不依不饶,为难别人,进而发生激烈冲突,造成受害人身体损伤。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陈某曾因故意伤害他人身体,两次被霍邱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又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应予以惩处。

原标题:霍邱:女汉子不满洒了一点水持剪刀刺了别人一身伤

因拎水经过商家的摊位时水洒了一点,这点小事往往在一般人看来都不算什么事,而被告人陈某却不依不饶,为难别人,进而发生激烈冲突,造成受害人身体损伤。霍邱县人民法院审理本起故意伤害案件,判处被告人陈某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被告人陈某与被害人赵某均在霍邱县城关镇好又多超市一店门前摆摊做生意。2014年10月15日8时许,赵某拎水经过陈某的摊位时水洒了一点,陈某因此与赵某发生争吵并厮打,在厮打过程中,陈某持剪刀将赵某背部刺伤,陈某头面、颈项部等处受伤。经鉴定:赵某腰背部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鉴定陈某头面、颈项部等处损伤程度为轻微伤。审理中查明,陈某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因故意伤害被霍邱县公安局行政拘留五日。种种劣迹表面陈某真是爱打架的“女汉子”。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陈某曾因故意伤害他人身体,两次被霍邱县公安局行政拘留,又故意伤害他人身体,应予以惩处。综合以上情节,法院遂作出以上判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故意伤害 刺伤 女汉子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