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给40多岁儿子娶老婆 六安一老汉被骗3200元


来源:六安新闻网

4月27日下午,寿县保义镇桃园村居民王某某来到寿县公安局保义派出所,感谢民警不仅破获了自己遭遇的诈骗案件,还把损失全部追回。天,根据王老汉提供的线索,民警通过调查获悉当地一个名叫许某某的年轻男子有作案嫌疑,随即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

原标题:为给40多岁儿子娶老婆寿县一老汉被骗3200元

4月27日下午,寿县保义镇桃园村居民王某某来到寿县公安局保义派出所,感谢民警不仅破获了自己遭遇的诈骗案件,还把损失全部追回。

事情还得从今年3月27日说起。当天凌晨时分,保义派出所民警孙志俊、王雷巡逻途中发现径辖区桃园村一居民家中亮着灯,大门敞开,屋内不时传来争吵声,俩人决定下车进去查看究竟。原来,这里住着王老汉一家三口,儿子王某某由于头脑有些迟钝,都40多岁了还没找到媳妇,老伴在精神方面也有些问题,家里生活十分贫困。前段时间,有人以帮助王老汉介绍儿媳妇为由,骗走了3200块钱。当天晚上爷俩正是因为这事发生了争吵。

第二天,根据王老汉提供的线索,民警通过调查获悉当地一个名叫许某某的年轻男子有作案嫌疑,随即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审讯中,许某某对自己以介绍对象为幌子骗取王老汉一家钱财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但是骗来的钱早已挥霍一空。后来,违法行为人许某某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

虽然案件成功告破,可是王老汉被骗的3200块钱却成了办案民警的一块心病。平日里好逸恶劳的许某某根本无力赔偿,民警几经周折找到许某某的父亲。在民警的耐心工作下,一开始极不情愿的许父最终同意赔偿王老汉的损失。4月27日下午,许某某的父亲将3200元现金交到民警手中,于是便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骗婚 幌子 行政拘留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