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第四届大别山山水文化旅游节推出22项活动(图)


来源:六安新闻网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出席发布会,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新闻发布。2012年至今,我市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成为了宣传六安、推介六安、展示六安的重要平台。

原标题:第四届大别山山水文化旅游节推出22项活动

第四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出席发布会,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新闻发布。

第四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记者从4月28日召开的第四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从4月起一直持续到10月份,历时近7个月,活动期间举办有第一届六安茶谷开茶节、第二届“绿色发展生态六安”论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出席发布会,并就山水文化旅游节情况进行了新闻发布。

2012年至今,我市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成为了宣传六安、推介六安、展示六安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挖掘、提炼六安元素,弘扬地方文化,丰富群众生活,打响文化品牌,今年我市继续举办第四届大别山(六安)山水文化旅游节。本届山水文化旅游节活动内容十分丰富,仅从市级层面就有22项系列活动。各县区也将结合自身实际,同步举办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

本届山水文化旅游节以“绿色大别山最美在六安”为主题,注重六安特色、贴近实际、群众参与和务实节约,充分反映了六安的秀美山川、悠久历史、人文底蕴和蓬勃朝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邵婧]

标签:大别山 山水文化 旅游节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