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男子抢劫致人死亡 潜逃18年成企业高管


来源:安徽商报

原标题:男子抢劫致人死亡 潜逃18年成企业高管李某是一家外贸公司的高管,年薪超过30万元,有房有车有家室。不过,他也是一名潜逃18年的逃犯,曾抢劫的哥并致其死亡。 1997年,家住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的

原标题:男子抢劫致人死亡 潜逃18年成企业高管

李某是一家外贸公司的高管,年薪超过30万元,有房有车有家室。不过,他也是一名潜逃18年的逃犯,曾抢劫的哥并致其死亡。

1997年,家住六安市裕安区徐集镇的李某还是未满18岁的高三学生,当年1月10日,李某伙同朋友张某(已执行死刑)密谋,由张某以租车为名,将受害人陈某驾驶的出租车骗至城外。途中,李某和张某持刀威胁陈某让其服下安眠药,当行至分路口镇大岭村境内时,陈某从车内跌到路面死亡。

近日,六安警方发现,一名为唐远程的男子与李某父亲有联系,与李某相貌高度吻合,已结婚并育有二女,现为广东东莞一公司任高层领导,经核实,唐远程正是李某。目前,李某已被抓获。

微信号:ahifeng 新浪微博:@凤凰安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纪昱]

标签:六安 男子 潜逃18年成企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