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舒城一男子冒充公安诈嫖客 收了1.5万换来一年牢


来源:六安新闻网

2014年,舒城男子黄某在送女儿上学时发现巷子里有一店面从事卖淫活动,常有男子入内嫖娼,他心里琢磨着要是自己以后拦截嫖娼男子,以知晓其有嫖娼行。

原标题:舒城一男子冒充公安诈嫖客收了1.5万换来一年牢

2014年,舒城男子黄某在送女儿上学时发现巷子里有一店面从事卖淫活动,常有男子入内嫖娼,他心里琢磨着要是自己以后拦截嫖娼男子,以知晓其有嫖娼行为并以拘留或罚款相要挟,这些人顾忌名声一定会罚款了事,岂非一本万利。说干就干,黄某先是到租车行租了汽车,又购买了假手枪和对讲机,开始了赚钱大业。

11月的一个上午,黄某发现一个老头从那家店里出来,他跟上去道“你去找小姐了吧?”老头不承认,黄某就说“不管你承不承认,我们这边都有监控探头的。这件事要么跟分局汇报把你抓起来,要么罚款。”老头认罚,给了“罚款”3000元。之后黄某胆更大了,见到嫖客出来就让其选择拘留或罚款,若是对方犹豫,就装模作样地对着对讲机喊分局同事过来拘人,嫖客多为老年人,害怕丑事被家人知道,都认罚了事。不到一个月黄某就获取钱财15000多元,他的胃口也越来越大,行事愈加张狂。终有一次,嫖客刘某向他索要罚款单据,他哪里有单据,刘某因此产生怀疑继而报警。

在审讯时,黄某却辩解道他是在为扫黄事业做贡献,并检举了卖淫场所,是立功,充其量只是搞了一点小钱。他的辩解未被法庭所采纳,法官认为被害人在报案时已供述卖淫场所,黄某不过二次供述,并且黄某以威胁方式多次强行索取他人(多为老年人)财物,构成敲诈勒索罪,考虑到黄某如实供述罪行并积极赔偿受害人经济损失,最终法院判决黄某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

拿着判决书的黄某后悔不已,本以为生财有道岂料最后人财两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罚款 男子 嫖客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