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在建工地宿舍突发大火 消防官兵紧急扑灭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10日16时21分许,安徽省六安市一在建工地员工宿舍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1月10日16时21分许,安徽省六安市一在建工地员工宿舍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原标题:六安一在建工地宿舍突发大火 消防官兵紧急扑灭

图为救援现场

1月10日16时21分许,安徽省六安市一在建工地员工宿舍发生火灾,火势较大。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只见临时搭建的员工宿舍二层8间已全部过火,一层部分房间楼板已经烧穿。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行动,出三支水枪灭火。一支水枪对二楼向一楼蔓延的火势进行堵截,其余两支水枪对二楼火灾进行扑救,同时疏散围观群众,对现场进行警戒。经过紧张扑救后,二楼明火基本扑灭。为防止火灾发生复燃,消防官兵对坍塌埋压部位仔细检查,对可能复燃的地方进行破拆并出水冷却。经过1个小时的紧张扑救,火灾被成功扑灭。

事后了解得知,起火房间为二层南侧第四间宿舍,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宿舍 官兵 扑灭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