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12日,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来我市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副市长高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陪同调研。

原标题: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调研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1月12日,省经信委主任牛弩韬来我市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副市长高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等陪同调研。

牛弩韬一行实地考察了江淮电机、康泰玻业、博微长安、江淮永达机械、星锐齿轮等企业,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销售以及企业用工、融资等情况,了解企业的发展成效和遇到的困难问题。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面对经济新常态和多元化的市场竞争,依靠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加快提升产品装配自动化和智能化水平,在汽车市场整体低迷的情况下实现同比增长22%,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高于行业增幅。牛弩韬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技术设备、市场开拓和管理创新等多重优势,按照既定目标,加快项目建设,抓好生产经营,向着高端制造、高质量发展的方向迈进。

去年一年,我市继续强化工业化核心战略不动摇,加快工业“调转促”步伐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预计全年完成工业投资460亿元,同比增长7%,完成工业技改投资170亿元,增长33.4%。牛弩韬对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六安市有效应对市场风险挑战,坚持改革创新、工业强市等战略举措,保持了工业经济运行平稳的良好局面。牛弩韬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新兴产业发展,创新工业发展思路,依托现有优势企业和优质项目,瞄准智能制造、汽车电子、精密机械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开发配套产品;要抓好转型升级,把加快“调转促”作为工业发展的主引擎和总抓手,以智能化、绿色化、特色化为引领改造提升传统产业,促进工业经济加速转型;要提升创新能力,高度重视创新驱动,提升自主研发能力,加大对企业创新工作的扶持,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要进一步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积极为企业争取项目、资金支持,为工业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的外部环境,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优势的重点骨干企业,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工业 企业 创新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