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金寨一对“毒友”约吃夜宵 “巧遇”民警遭擒获


来源:六安新闻网

日前,金寨县公安局江店派出所联合巡防大队对金寨新城区KTV、宾馆、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在某快捷宾馆房间核对住宿人员信息时,民警发现在住人员李某精神

原标题:金寨一对“毒友”约吃夜宵 “巧遇”民警遭擒获

日前,金寨县公安局江店派出所联合巡防大队对金寨新城区KTV、宾馆、网吧进行突击检查。在某快捷宾馆房间核对住宿人员信息时,民警发现在住人员李某精神恍惚,神情异常,民警当场对房间进行查看,在房间内找到李某吸食毒品工具,李某对吸食毒品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可正当民警准备将李某带离时,与前往宾馆找李某的查某“不期而遇”,查某看见民警欲转身离开时,被眼疾手快的民警当场拦下。经检测,查某尿样呈阳性,查某对吸毒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经查,李某今年37岁,是金寨县梅山镇人,1月7日下午他携带先前购买的冰毒到新城区某快捷宾馆开房后自制吸毒工具,吸食毒品。查某则于前一天在合肥购买冰毒并吸食。当日下午,原本邀约李某共同吃夜宵的查某没想到遇到民警。目前,李某、查某已被治安拘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李某 民警 宾馆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