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省重大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座谈会在六安召开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14日下午,全省重大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座谈会在六安召开。会议主要围绕高思杰、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何九春同志先进事迹的报告团组织、宣传、反响等方面展开

原标题:全省重大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座谈会召开

1月14日下午,全省重大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座谈会在六安召开。会议主要围绕高思杰、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何九春同志先进事迹的报告团组织、宣传、反响等方面展开交流座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贺懋燮主持会议。市领导孙云飞、潘东旭、何颖等出席座谈会。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代表六安市委、市政府高度称赞了高思杰、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等先进典型的高尚品质,对全省重大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的精彩报告和艰辛付出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六安三次牺牲奉献精神和六安市情。当前,六安将把学习宣传高思杰等同志先进事迹作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生动教材,紧密结合新时期六安老区精神特征与实际,把感动化为行动,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市上下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起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加快老区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贺懋燮指出,高思杰、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何九春等先进典型的事迹充分体现了时代性、引领性、导向性、关联性、互动性。各级宣传部门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把握主旨主体主角主线,以先进典型为标杆,把学习先进典型与学习“身边好人”结合起来,传递社会正能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强化责任担当,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提供强大的正能量。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潘东旭谈了个人感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颖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简要汇报了我市就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的组织开展、成效反响情况及下一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据悉,何必山、陈贵春、王宜国先进事迹报告团全体成员光荣当选为2015年度“安徽好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陈贵春王宜国 事迹 六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