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14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闻宝强主持召开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会议。

原标题: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

1月14日上午,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闻宝强主持召开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友、薛建宏、李建民,秘书长邓延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5年市直一般公共预算财力超收及安排情况的报告;研究决定将市人大常委会审议《关于2015年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计划执行情况及2016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的报告》的意见交市政府办理;听取了关于对2016年市本级预算草案和市直部门预算草案的初审报告;讨论研究了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建议名单(草案)、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关于设立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的决定(草案)和关于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并同意将上述事项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建议处理办法(建议草案)和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召开时间和日程草案。

市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孙学龙,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研究室主任、代表联络办公室主任、工委主任、驻会委员、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市四届人大 会议 主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