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劝酒不成动肝火 丧失理智打警察


来源:六安新闻网

劝他人与自己喝酒未果,非常不高兴,便打骂对方,并殴打了前来出警的警察。近日,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张洋。 28岁的张洋

原标题:劝酒不成动肝火 丧失理智打警察

劝他人与自己喝酒未果,非常不高兴,便打骂对方,并殴打了前来出警的警察。近日,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张洋。

28岁的张洋是安徽省六安市人。2015年12月4日21时许,张洋与梁某在一家烧烤店喝酒、吃烧烤。其间,张洋遇到同在烧烤店吃饭的马某,便劝马某与自己喝一杯,马某因不会喝酒拒绝了张洋。这让张洋很不高兴,继而辱骂马某,还在冲动之下拿起桌上的啤酒瓶砸向马某,将对方的头部砸伤。

民警接警后赶至案发现场,准备将张洋带到派出所问话。但是,张洋不仅不听劝告,还借着酒劲辱骂民警,并动手打伤了一名出勤民警。直到增援的民警到达现场后,才将张洋带至派出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警察 六安 劝酒不成动肝火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