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善友基金捐赠百万元建“大别山无名英雄烈士陵园”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9日下午,由江苏徽熳投资集团主办的“徽熳集团年会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善友基金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厅举行,并捐赠100万元慈善捐款。

原标题:善友基金捐赠百万元建“大别山无名英雄烈士陵园”

1月9日下午,由江苏徽熳投资集团主办的“徽熳集团年会暨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善友基金启动仪式”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厅举行,并捐赠100万元慈善捐款,作为兴建“大别山无名英雄烈士陵园”的首笔启动资金。

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善友基金发起人李善友说,多年来,徽熳集团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不忘感恩回报社会,乐于奉献已成为徽熳集团的慈善追求目标,热衷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从不落后,无论资助教育,农村基础建设,抗震救灾,资助家乡父老,徽熳集团都在第一时间伸出爱心之手,尽一份企业家的责任回报社会。在安徽地方政府历次举办的招商引资推介会中,徽熳集团都积极带动企业家共同参与,还投入数亿元在大别山革命老区投资建厂,不但为当地人民解决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同时也拉动了地方经济的快速发展。迄今为止,集团所属企业已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达数千万元,深受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称颂。德成金融典当、大别山矿泉水、中徽航空通用机场项目、中徽机器人自动化等项目已成功得到国家行政部门的认可与批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集团 大别山 社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