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一中:参加安徽名校A10联盟


来源:六安新闻网

近日,安徽高中十校发展共享联盟(简称“A10联盟”)在合肥成立。该联盟由六安一中、巢湖一中、合肥八中、淮南二中、南陵中学、舒城中学、太湖中学、天长中学、屯溪

原标题:六安一中:参加安徽名校A10联盟

近日,安徽高中十校发展共享联盟(简称“A10联盟”)在合肥成立。该联盟由六安一中、巢湖一中、合肥八中、淮南二中、南陵中学、舒城中学、太湖中学、天长中学、屯溪一中、宣城中学十校以及皖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发起组建。联盟是一个集学术性、互动性和服务性于一体的高中学校联合组织,不具备法人资格。六安一中领导和教务处、高三年级部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联盟的成立,将为联盟校的品牌建设、品牌发展、品牌推广研究,新课程、校本课程研究,高校课堂研究,教师专业成长研究,管理经验交流,新高考改革研究,外出考察交流,高考命题研究,联考及联考分析交流,联考及研究成果推广交流等方面搭建一个交流共享平台,按照“立意高、起点高、目标高,内容优、服务优、成果优和做人实、做事实、合作实”的联盟精神,取长补短,抱团取暖,为推动安徽高中教育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联盟具有开放性,在征得A10学校全体成员同意的基础上,以“A10+”形式,广泛吸纳同类学校加盟。联盟秘书处设在皖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首任理事长单位由合肥八中担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研究 交流 六安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