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数据六安”移动客户端上线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18日下午,“数据六安”移动客户端上线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新安出席活动并按

原标题:“数据六安”移动客户端上线

1月18日下午,“数据六安”移动客户端上线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付新安出席活动并按下了启动球。

据了解,“数据六安”移动客户端的上线,标志着我市统计工作正在进一步迈向信息现代化,其目的是要充分运用现代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信息技术,进一步发挥政府统计的服务职能,将统计用户从党政领导逐渐扩展至各类经济活动主体,从官方走向社会走进民间,进一步拓展统计服务领域。

“数据六安”移动客户端平台整理加载了包括全市、各县区基本情况简介,主要统计指标年度、季度和月度数据,统计指标解释,以及部分领域统计数据解读、简要统计分析等资料;提供了安卓手机版、安卓平板电脑版两个版本,可以满足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用户使用。该平台具有地理定位、数据查询、图文分享、指标搜索、信息收藏等功能,将为广大统计用户获得内容较多、实效性较强、方便快捷、科学规范的统计信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统计 数据 移动客户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