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金安区4家企业被评为“安徽省旅游商品‘五进’活动示范点”


来源:六安新闻网

近日,省旅游局公布了2015年度“安徽省旅游商品‘五进’活动示范点”名单。其中,金安区大别山石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

原标题:金安区4家企业被评为“安徽省旅游商品‘五进’活动示范点”

近日,省旅游局公布了2015年度“安徽省旅游商品‘五进’活动示范点”名单。其中,金安区大别山石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悠然蓝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和地之源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四家企业成功入选。

近年来,该区不断加大旅游商品开发力度,激发创新研发热情,通过举办旅游商品大赛,强力推介旅游商品;积极参加省、市旅游商品展、贸易会,推出了一大批质量好、品位高、环保、生态的旅游商品,如有机茶、一品斋毛笔、大红伞等具有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不断推进旅游商品走进“超市”、“酒店”、“高速”、“机场”、“A级景区”等场所,极大增强了旅游商品知名度,提高了其市场占有率,成功实现了旅游消费结构优化升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旅游商品 金安区4家企业 活动示范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