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撞伤环卫工人后逃离 警方悬赏万元抓肇事者


来源:六安新闻网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双手扮靓我们的家园,广大车主一定要做到谨慎驾驶,遇到工作的环卫工人时,降低车速或者停车避让。然而16日发生的一起事故,

原标题:撞伤环卫工人后逃离 警方悬赏万元抓肇事者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双手扮靓我们的家园,广大车主一定要做到谨慎驾驶,遇到工作的环卫工人时,降低车速或者停车避让。然而16日发生的一起事故,让人十分痛心,当天早晨6时30分左右,在市区大别山路五里桥永泰大酒店西侧路段处,一辆二轮摩托车撞到一位拉板车的环卫工人,致环卫工人受伤,肇事者驾车逃离现场。

18日,记者从六安警方获悉,交警部门已经发布了协查通报,希望知情者积极提供线索,凡是提供有价值线索破获此案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将奖励10000元,并为提供线索者保密。另外,警方正告肇事者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二大队将给予宽大处理,否则必将严惩。联系人:黄警官,电话110或0564-3276677。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环卫工人 肇事者 警方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