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委书记孙云飞到六安信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六安新闻网

1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孙云飞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要

原标题:孙云飞在接待信访群众时强调:增强工作前瞻性主动性深入排查化解信访难题

1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云飞来到市信访接待中心,接待群众来访。孙云飞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及各部门要始终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完善机制,积极主动地开展好信访排查化解工作,依法有效处理好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金安、裕安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接访。

孙云飞先后共接待了7批次、20多位信访群众。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涉及征迁安置、民生社保等方面的热点、难点问题。孙云飞认真查阅每一位来访者的书面材料,倾听群众的信访诉求,向现场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要求各有关部门认真对待来访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紧紧围绕信访突出问题,积极有效解决合理诉求。

接访结束后,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孙云飞强调,去年以来,我市调处了一大批信访疑难案件,积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促进了社会的稳定和谐。春节临近,各类社会矛盾处于多发期,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高度重视群众呼声,积极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坚持及时掌握动态,深入排查问题,有效做好工作,及时化解矛盾,着力提高信访工作及时性、针对性、实效性。对于信访群众反映比较集中的重点突出问题,要进行全面排查,健全预警机制,完善工作预案,做到积极主动面对矛盾、认真有效解决问题。针对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实行联动、联调、联处,畅通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的维权渠道,切实保障好维护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信访 问题 群众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