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车主遇奇葩闹心事 待救车辆竟被甩进小水沟


来源:六安新闻网

保险公司在对车祸车辆施救的过程中,将待救车辆甩到了路边的水塘,六安市裕安区法院日前就遇到了这样一桩奇葩的诉讼。 2015年12月25

原标题:安徽六安车主遇奇葩闹心事 施救吊车竟将待救车辆甩进小水沟

保险公司在对车祸车辆施救的过程中,将待救车辆甩到了路边的水塘,六安市裕安区法院日前就遇到了这样一桩奇葩的诉讼。

2015年12月25日清晨,小李正常驾车行驶,由于大雾,视线不清,导致车辆开到路边斜坡,卡住不能行驶,小李情急之下想到了投保的保险公司,于是拨打了该公司的免费道路救援电话。随后,保险公司便派来了施救车辆,但奇葩的是,在施救过程中,由于吊车驾驶员的操作不当,竟将小李的爱车吊起来甩到了路边的水塘中,导致车辆严重受损。

后来双方协商未果,小李将保险公司、吊车驾驶员及维修公司一并告到了裕安区法院,要求赔偿车辆损失十万余元。后经双方协商,维修公司同意赔偿小李65000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车辆 遇奇葩闹心事施 闹心事施救吊车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