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皖公布第四批省级水利风景区 六安红石嘴景区上榜


来源:六安新闻网

日前,省水利厅公布第四批省级水利风景区名单,新增池州杏花村景区、芜湖陶辛水韵景区、淠史杭灌区红石嘴景区、潜山潜水滨河景区、黟县五溪山大峡谷景区、阜阳沙颍河耿楼枢纽

原标题:皖公布第四批省级水利风景区

日前,省水利厅公布第四批省级水利风景区名单,新增池州杏花村景区、芜湖陶辛水韵景区、淠史杭灌区红石嘴景区、潜山潜水滨河景区、黟县五溪山大峡谷景区、阜阳沙颍河耿楼枢纽景区、祁门倒湖十八湾景区、潜山红旗水库景区为第四批省级水利风景区。截至目前,我省共创建国家水利风景区34处,省级水利风景区26处。

据了解,红石嘴水利枢纽工程位于梅山水库下游处的史河上,主要功能用于农田灌溉。该枢纽工程始建于1958年,主要工程由溢流坝、史河总干渠进水闸、冲沙闸、难干区进水闸等组成。这里风光旖旎,景色迷人,青山绿水相衬,成群的鹭鸶翱翔在人工湖上,水中鱼儿成群,水鸟聚集,红石嘴水利枢纽已变成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是旅游、度假、避暑、垂钓和休闲的好去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景区 红石嘴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