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长毕小彬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六安新闻网

肩负使命和责任,汇聚智慧和力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六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460多名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全市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开好这次会议,对

原标题:汇聚共襄发展的强大合力

肩负使命和责任,汇聚智慧和力量。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六安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460多名市政协委员齐聚一堂,为全市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谋划推动“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良好开局,努力实现人民政协事业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会的各位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2015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环境和经济下行压力,中共六安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改革创新,以稳中求进为主基调,以绿色发展为主取向,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保持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事业不断进步,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上下团结一心、顽强奋斗的结果,也凝结着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四届市政协在2015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一年来,在中共六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市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全市工作中心,开拓创新,勇于担当,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通过专题协商、对口协商、提案办理协商,提出一大批有见解、有分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全市科学发展出谋划策,广泛多层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实践。坚持为民理念,致力社会民生改善。不断践行履职为民理念,提案回应民声,反映社情民意,助力改善民生。发挥政协广泛联系各界优势,筑牢思想基础,真诚合作共事,增进团结联谊,加强协作交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和委员“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家”等活动。坚持把改革思维和创新理念融入政协自身建设,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发展。切实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模范作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市政协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起步之年,抓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当前六安正处于新一轮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面消除贫困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任务需要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新形势和新任务对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服务新发展,广泛凝聚力量,为实现六安绿色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六安 市政府 会议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