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舒城公路部门连夜除雪确保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22日下午到晚间,舒城县再次强降雪,由于气温陡降,G206道等多处干线公路出现道路结冰,对道路安全通行造成极大影响。舒城县公路部门提前谋划,启动

原标题:舒城公路部门连夜除雪确保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1月22日下午到晚间,舒城县再次强降雪,由于气温陡降,G206道等多处干线公路出现道路结冰,对道路安全通行造成极大影响。舒城县公路部门提前谋划,启动应急预案,出动人员机械全力以赴确保干线公路安全畅通。

206国道舒城小关岭段由于地形系急弯陡坡,极易出现道路结冰造成国道拥堵。为保证国道险段雪夜通行安全,舒城公路分局负责同志和工程技术人员闻雪即动,深入险段现场蹲守指挥。自下午17时许,临近夜晚、风雪交加、气温下降,206国道小关岭等处雪量加厚、出现道路结冰,舒城公路分局立即出动早已备战的除雪车、清扫车等多台机械铲雪除冰,南港中心道班养护道工在分局领导带领下,开始连夜不间断对险桥险段抛洒融雪剂、工业盐。在风雪夜里,舒城公路职工不畏严寒、连续作业,很多同志连一口热饭都来不及吃上一口,一直持续奋战在国道干线保畅通一线。   

目前G206国道舒城与桐城交界处小关岭段因道路结冰,车辆阻拥堵数公里,国道交通中断,公路职工正在全力抢险,有关领导已赶赴现场指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舒城 国道 道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