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联社主任钟园一行到六安慰问退休老干部


来源:六安

1月22日,大雪纷飞,寒气袭人,安徽省联社主任钟园和省联社监察室、办公室及省联社六安督导组负责同志一行,在六安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冒着凛冽寒

原标题:省联社主任钟园一行到六安慰问退休老干部

1月22日,大雪纷飞,寒气袭人,安徽省联社主任钟园和省联社监察室、办公室及省联社六安督导组负责同志一行,在六安农商银行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冒着凛冽寒风专程来到六安农商银行平桥支行退休老职工汪显安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和粮油等“暖春”物品。 

汪显安同志现年74岁,他18岁参加信用社工作,其间担任信用社主任近20年,近几年来,他患上肾衰竭等多种疾病,需要经常透析治疗。 

钟园主任首先献上了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在农村金融工作中的历史贡献;随后他详细询问了老汪同志的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情况,鼓励他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同时,他还叮嘱六安农商银行负责同志,要多向老同志、老党员、困难职工沟通、了解,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面对省联社领导一行的嘘寒问暖,促膝而谈,老汪妇夫显的激动不已,表示一定要战胜困难、自强自力,并用余力尽心继续支持和关注农金事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同志 六安 主任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