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志愿在江淮——合肥爱心志愿服务走进六安烈士家庭


来源:凤凰安徽

2016年1月24日,气温零下九度,在中国好人、安徽省建龙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龙的倡导下,安徽省十佳志愿服务团队——合肥市二院春香爱心服务队在中国好人童春香的带领下来到霍邱县,为当地19户烈士家属进行义诊服务活动,安徽好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中国好人王涛也亲临并送去了冬日的关怀。活动现场,为烈士家属带去新春的慰问。

中国好人童春香在给烈士家属检查身体(中国好人王涛/摄)

中国好人王建龙给烈士家属分发新年慰问金(中国好人王涛/摄)

合肥市二院爱心医疗队给烈士家属检查眼睛(中国好人王涛/摄)

1月24日,气温零下九度,在中国好人、安徽省建龙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龙的倡导下,安徽省十佳志愿服务团队——合肥市二院春香爱心服务队在中国好人童春香的带领下来到霍邱县,为当地19户烈士家属进行义诊服务活动,安徽好人志愿者联合会会长、中国好人王涛也亲临并送去了冬日的关怀。活动现场,为烈士家属带去新春的慰问。

这19位烈士均是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牺牲的,活动现场,安徽好人志愿者联合会志愿者中国好人王建龙握着烈士家属的手动情地说:这些牺牲的战友是我的兄弟,我就是你们的儿子,每年我都会来看望爸爸妈妈们的。

童春香在义诊现场表示,作为医疗服务单位,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他们带来党和人民的关怀,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他们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生活,是我们最大的心愿。82岁的孟爷爷激动的说,没想到这么大冷的天,三位中国好人亲自给我们服务,我的孩子牺牲30多年了,也能安心了。79岁的李大爷有轻度的白内障和脑梗,爱心团队的医生为她详细的检查后,叮嘱李大爷的女儿,要按时滴眼药水,缓解症状,要经常注意老人家的血压变化情况,饮食搭配要合理,并留下联系方式,有问题及时咨询沟通。

活动结束后,王建龙和一些爱心企业为烈士家属送去了春节生活总价近贰万元的慰问品,表达了爱心志愿人士对烈属的崇高敬意。

[责任编辑:王娟安徽]

标签:烈士 爱心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