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邱境内客车雪夜发生碰撞四十名返乡旅客大转移


来源:六安新闻网

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旅客逐渐增多。加上寒潮袭击,合六叶高速公路通行压力陡增,刮擦、碰撞护栏等小事故多发。

原标题:霍邱境内客车雪夜发生碰撞四十名返乡旅客大转移

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旅客逐渐增多。加上寒潮袭击,合六叶高速公路通行压力陡增,刮擦、碰撞护栏等小事故多发。

1月22日晚11时许,刚刚勘查完事故现场的市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大队长潘力,副大队长田维海带领民警行驶到合六叶高速公路霍邱县姚李镇境内,发现一辆大客车和两辆轿车因桥面结冰打滑发生碰撞,大客车横在路上,占据了全部车道。更让人捏一把冷汗的是,大客车上坐了40多名返乡乘客,所幸无人受伤。由于相邻路段也有事故发生,转运乘客的车辆被堵在路上一时无法到达。当时室外温度几近零下10度,不少乘客直呼冻的受不了,其中还有七八个孩子。在事故发生地东边5公里的地方就是姚李收费站,旁边有一家驾驶员常去的客运服务区。与其在路上受冻挨饿等候,不如到服务区休息。

随后,警车、路政车、养护车齐上阵,将孩子和妇女带走。剩余的年轻力壮乘客在两位民警一前一后的带领下排成一队,沿着高速公路应急车道最外侧转移。一个小时后,所有人安全转移到客运服务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乘客 事故 高速公路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