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900困难家庭将领“春节红包”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25日,记者从市慈善协会了解到,为切实安排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我市开展2016年春节“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将安排45万元资金,对900户困难家庭进行

原标题:900困难家庭将领“春节红包”

1月25日,记者从市慈善协会了解到,为切实安排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我市开展2016年春节“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将安排45万元资金,对900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为每户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500元,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根据市“慈善一日捐”活动领导小组研究的意见,安排下拨45万元的资金,其中省安排15万元,市从2015年市直“慈善一日捐”活动募集的善款中安排30万元,用于春节期间慰问困难群众,每户慰问金500元,让弱势群体中最困难的人,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安排 困难家庭 慰问金500元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