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霍山:男子与女生发生关系分手后网发不雅照获刑


来源:六安新闻网

网络具有信息量大、传播迅速的特点被广泛应用到实际生活而备受青睐,但应文明上网,否则应承担法律责任。近日,霍山法院就审结一起不文明上网、利用网络发

原标题:霍山:男子与女生发生关系分手后网发不雅照获刑

网络具有信息量大、传播迅速的特点被广泛应用到实际生活而备受青睐,但应文明上网,否则应承担法律责任。近日,霍山法院就审结一起不文明上网、利用网络发不雅照片构成犯罪的刑事案件。

2014年2月,汪某通过QQ聊天认识女学生李某,与其发生关系,2015年6月的一天下午,李某与汪某产生矛盾意欲分手,汪某为报复李某,当晚把与李某相处时拍摄的不雅照片附加威胁恐吓文字,上传到两个QQ学生群,并发给其他学生,李某的不雅照在学校被传播,致其不能正常学习和生活。后汪某在家人劝说下自动投案,于2015年6月被拘留、7月被逮捕。

法院认为汪某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罪,根据案件的事实和情节作出一审判决,判处其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汪某 不雅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