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省交通事故黑点地图公布 六安3处路段入榜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26日,记者从我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2015年全省国省道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梳理分析,制作了“2015年全省主要国省道交通事故黑

原标题:我省交通事故黑点地图公布六安3处路段入榜

1月26日,记者从我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对2015年全省国省道道路交通事故进行了梳理分析,制作了“2015年全省主要国省道交通事故黑点地图”,地图中标注了全省18个事故高发路段,六安有3处路段入榜。

根据地图标示,其中,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最多的是206国道合肥段。涉及六安的共有3个交通事故黑点,分别是六安市318省道76公里处、六安市206国道1113公里处、六安市105国道1104公里处。交警部门提醒,交通参与者尤其是机动车驾驶人途经地图中黑点地段,注意交通安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交通 六安 省道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