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副省长李建中来六安市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六安新闻网

猴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7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专程来我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李建中强调,各

原标题:副省长李建中来我市慰问困难群众

猴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7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建中专程来我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李建中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关心、关怀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广泛开展好送温暖活动,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市长毕小彬、市政府秘书长王琢,金安区和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慰问。

李建中一行先后来到金安区木厂镇、城北乡、中市街道的部分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大家低保、新农合等保障的落实情况,勉励大家坚定战胜困难和疾病的信心。在木厂镇五里桥村困难优抚对象武宣美家中,李建中向他们全家送上祝福,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询问各项民生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叮嘱乡镇工作人员平时要给予困难群众多关心、多帮助。33岁的金安区城北乡鲁家兵因车祸致残,李建中了解情况后,鼓励他不要丧失生活信心,从车祸的阴影中走出来,结合自身条件,学习新技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通过互联网进行创业等,积极拓宽致富渠道,战胜暂时困难,度过眼前难关,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居住在中市街道小南海社区的邓群英夫妻两人都是下岗职工,身体状况不好,打工收入有限,孩子还在读大学,一家人仅靠低保和微薄的收入生活,家庭经济困难。李建中查看了家中的生活环境,详细了解目前家庭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在当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帮助下,坚定信心,过好日子。58岁的严德才虽然身体残疾但热爱生活,家里摆上了各种鲜花植物。看到家中环境整洁,李建中拉住严德才的手告诉他,各级党委和政府一直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随着经济社会发展的加快,日子会越来越好。他叮嘱基层同志多关心像这样的困难群体,有什么难处要及时给予解决,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在看望慰问困难群众时,李建中指出,春节将至,各地党委、政府要时刻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要加大帮扶慰问力度,基层一线的同志更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记心头,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困难群众 政府 党委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