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2016年“春风行动”启动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31日上午, 2016年“春风行动”暨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在六安城区百大金商都门前广场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以“搭建就业平台,促进转移

原标题:我市2016年“春风行动”启动

1月31日上午, 2016年“春风行动”暨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在六安城区百大金商都门前广场正式启动,这标志着以“搭建就业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的我市2016年“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期间,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到现场与招聘企业和应聘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共有130多家用工企业参加招聘,涵盖了服装制衣、餐饮服务、生物科技、网络技术、化工机械等行业,共提供就业岗位1.26万个。据了解,本次活动启动后,市区及各县区将陆续举办15场“春风行动”招聘会,通过在农村和社区设立现场咨询点以及进企业、入农户等方式,帮助更多的城乡劳动者实现就地就近就业。同时,将充分利用信息网络等手段,发布有关招聘信息,组织开展系列招聘活动,把岗位信息、培训项目、扶持政策直接送村入户到人。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组织开展定向、订单职业技能培训,落实培训补贴,帮助符合条件的企业落实社保补贴等就业扶持政策,缓解企业“招工难”问题,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企业 就业 春风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