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安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成立


来源:六安新闻网

1月30日,六安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市二院院长助理许华斌当选为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 成立大会还邀请了安徽省健康管理学会会长、中国

原标题:我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成立

1月30日,六安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成立大会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市二院院长助理许华斌当选为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

成立大会还邀请了安徽省健康管理学会会长、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席胡世莲和北京安贞医院副院长、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并举行首届健康管理学术会议。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健康体检和健康管理已成为一种社会需求。据了解,近年来,健康管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部分,也是医疗卫生改革的重要内容。健康管理不仅是一个概念,更是一套完善、周密的服务程序,是一种追本朔源的预防医学。此次市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的成立,将积极引导规范全市健康管理工作,利用学会平台,定期组织学术交流会和研讨会,提高我市健康管理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康鹏飞]

标签:健康管理分会 医院 管理专业委员会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